暖枝江洲茶

青梅竹马全肯定bot,
男鬼1爱好者。

【喻黄】让蓝雨队员告诉你怎么才能当喻文州女友

CP喻黄

原著向。瞎写的小甜文,不喜勿喷。

文笔渣,OOC有,接受意见,但不接受喷。




喻文州性格温柔,双商高,待人处事礼貌客气,给人很亲切的感觉,再加上喻文州样貌不错,声音又苏又撩,成为了总多荣耀女粉的梦中情人,成群的女生都想嫁给喻文州。


这不今天有名蓝雨粉大胆地在微博上艾特除喻文州以外的蓝雨队员,恭敬又期待地问道:


  秦岭秋风:请问怎样才能当上喻队的女友呢?@黄少天V@郑轩V@徐景熙V@卢瀚文V@宋晓V@李远V


本以为这条蓝雨各位队员不会回答,但没想到这条动态下面蓝雨队员们竟然很认真地回答了这个明显是白日做梦的问题:


李远V:第一,你性格必须阳光开朗活泼,像个小太阳一样闪耀,吸引队长的目光。

宋晓V:第二,你必须是个话唠,话多到让人忍不住想喊闭嘴,让队长想用吻封住你的嘴。

卢瀚文V:第三,你必须是个喻吹,世界第一喻吹,就是那种别人骂一句队长你怼十句回去的喻粉。

徐景熙V:第四,你荣耀技术必须很好,很喜欢荣耀,会玩剑客而且还要是剑圣。

宋晓V:第五,你必须和队长是同一个战队,同是职业选手,是亲密无间的搭档。

郑轩V:第六,你和队长必须是一起从训练营走过来的,彼此患难与共,有福同享。

卢瀚文V:第七,你必须是个男的。

李远V:最后,你要姓黄。


这一连串的回复下来,彻底让微博炸开了锅,这些条件分明指的是黄少天!尤其是最后一条!


因此看到这些回复的喻黄粉全疯了。


喻黄一生推:!!!瞧我看到了什么!!!是糖啊姐妹们!蓝雨公开发糖了!

剑诅大法好:这……官方宣布喻黄在一起了???

蓝雨后援会V回复 剑诅大法好:是的呢。

剑诅大法好回复蓝雨后援会V:!!!原来我不是做梦!这是真的!呜呜呜呜我爱喻黄!

喻黄头号粉丝V:看到G市远处的烟花没!那是我!!!

我爱蓝雨双核:我宣布喻黄锁死了!谁也别想把他们分开!

半城柳色:喻黄一生推!剑与诅咒永不分离!!

秦岭秋风:这糖太甜了,牙要掉了!!!

秦岭秋风:看样子我是当不了喻队女友了,那还是当个喻黄粉吧。

鸭梨山大:我的妈呀今天真的是惊喜满满!我喜欢的CP官宣了!!!


…………


十分钟后,微博热搜成了这样:


#蓝雨队员承认喻黄在一起#

#喻黄  官宣#

#喻黄在一起#

#原来喻文州黄少天是gay#

#蓝雨竟然内部消化了?#

#蓝雨  没有女生的后果就是正副队成gay还是一对#


微博彻底被喻文州黄少天在一起的消息刷屏,一上微博看到的消息永远都是关于喻黄两人的。喻文州知道了以后,不仅没有解释,还把郑轩他们的留言截图下来发了条动态,让微博彻底炸了。


喻文州V:正确答案,给你们一百个赞,今天不用加训了@郑轩V@卢瀚文V@徐景熙V@李远V@宋晓V【图片.jpg】(图片:郑轩他们的留言截图)


卢瀚文V: 谢队长开恩!

徐景熙V: 谢队长开恩!

李远V: 谢队长开恩!

郑轩V: 谢队长开恩!

宋晓V: 谢队长开恩!

喻黄头号粉丝:这下真的是官宣了……幸福到晕倒。

喻黄一生推:!!!!我在做梦吧!喻队承认了!喻黄在一起了!

喻文州V回复喻黄一生推:没做梦,真的,我和少天已经在一起三年啦。

喻黄一生推回复喻文州V:也就是你们早在一起了,一直没说?

喻文州V回复喻黄一生推:对啊,少天不肯啊,他怕会影响我的名誉。少天真的太可爱了。

喻黄一生推:!!!!血槽已空,死亡。

剑诅大法好:羡慕楼上被翻牌。我有句话一定要说出来:此生无悔入荣耀,但求喻队快上天!

蓝雨后援会V:祝喻队黄少百年好合呀~今日份的狗粮真的撑死我……但我依旧爱喻黄。


………………


在蓝雨队员看似无意实则有意的发言以及喻文州的公开承认,成功地让微博的喻黄粉全疯了,边大呼“我的cp总算在一起了”边奔走相告其他喻黄粉,转眼,#喻文州黄少天在一起#上了微博的热搜榜第一,居高不下。


而另一位当事人黄少天则迟迟没出来,蓝雨队员泪流满面地透露黄少天和喻文州在秀恩爱秀得起劲没时间上微博。


蓝雨队员们:今天依旧是被闪瞎眼的一天呢。

评论(15)
热度(49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暖枝江洲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