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枝江洲茶

平等地厌恶所有的凯熠拆逆家。

伞修橙小段子·我怀疑我家白菜被拱了

伞修橙,无CP向,不是叶橙!

时间轴定为伞哥沐橙叶神三人相依为命的那段日子。

给我蓝颜先生的新年贺文,拖了超久emmmmm

文笔渣,ooc有,接受意见,不喜勿喷。

苏沐秋最近很苦恼,自家妹妹好像恋爱了。恋爱对象似乎是叶修。这是苏沐秋思考了很久得出的结论。

最近这段日子,苏沐橙的行为让苏沐秋越来越怀疑苏沐橙和叶修谈恋爱了。

比如说苏沐橙经常躲着他和叶修说悄悄话

某天。

苏沐秋、叶修坐在沙发上,陪苏沐橙追剧,看着看着,苏沐橙突然转头对叶修说:“叶修,把头转过来,我有话对你说。”

苏沐秋听了问:“?沐橙,为什么只告诉阿修不告诉哥哥啊?哥哥也想听。”

苏沐橙拒绝:“不能给哥哥听,哥哥听了就没意思了!”

苏沐秋:……沐橙嫌弃我了嘤嘤嘤

叶修将头往苏沐橙的方向偏了偏,苏沐橙凑进对叶修低声说着什么,苏沐秋凑过来,想偷听却被叶修推开。

“沐秋,不能偷听。”叶修一脸严肃。

苏沐秋:“不听就不听。”苏沐秋坐在一旁继续看电视。

之后几日也是如此,苏沐橙时不时地就和叶修说悄悄话,依旧不带上苏沐秋,让苏沐秋有些不安,怀疑苏沐橙是不是在学校受了委屈没告诉他。苏沐秋想到这坐不住了,跑去找叶修问问。

两人房间

苏沐秋一脸严肃地坐在床边,看着在玩电脑的叶修,语气认真,“阿修。”

“嗯?怎么了?沐秋你表情怎么那么严肃啊?”叶修回头看着苏沐秋,一脸莫名其妙。

苏沐秋:“阿修,沐橙是不是在学校受了欺负?”

叶修愣,“没啊,沐橙在学校好着呢,你怎么问这个?”

苏沐秋拍桌:“那为什么沐橙天天跟你说悄悄话不跟我说!”

叶修听了这话才明白过来,噗嗤一笑:“沐秋你在想什么呢?沐橙在学校好着呢,同学老师都喜欢她,至于为什么只跟我说悄悄话……可能是因为我长的比你帅。”

苏沐秋冷漠:“滚。”

苏沐秋好奇苏沐橙对叶修的悄悄话:“沐橙跟你说了什么啊?告诉我呗?我不会告诉她的。”

叶修一口回绝:“不行,沐橙不让我给你说。”

不管苏沐秋怎么说,叶修就是不肯透露一星半点,让苏沐秋越来越好奇,也让苏沐秋怀疑叶修苏沐橙是不是谈恋爱了。

某天吃午饭的时候。

“沐橙,多吃点,你哥做了很久呢。”叶修为苏沐橙夹菜。

“谢谢叶修啦。”苏沐橙埋头吃饭。

而苏沐秋看着叶修一会,又转头看向苏沐橙,目光在他俩中间流转。

苏沐橙被盯得不舒服,抬起头问:“哥哥,你在看什么呀?”

叶修摸了摸脸:“沐秋我脸上有东西?”

苏沐秋放下筷子,第一句就惊到叶修苏沐橙:“沐橙、阿修,你们是不是谈恋爱了?”

苏沐橙:“???”

叶修:“……噗”

苏沐橙一脸疑惑:“哥哥,你说什么啊?我和叶修没有谈恋爱啊?”

“那为什么你们像小情侣一样腻在一起?都不理我了。”苏沐秋说这话有点委屈。

“哈哈哈哈!”叶修忍不住笑了。

苏沐秋踢了踢叶修,瞪着叶修“你笑什么?”

叶修止住笑,说:“沐秋,我和沐橙没有谈恋爱,我们经常在一起是因为沐橙学校老师要求她完成一个手工作业,她不知道该怎么完成就来找我了。”

“沐橙,什么样的手工作业只能找叶修来帮你不能找我啊?”苏沐秋问苏沐橙。

苏沐橙说:“因为这次老师说让我们自己做礼物悄悄地送给我们的亲人,感恩亲人对我们的付出,不能让他知道。”

“所以这就是你们天天在一起讲悄悄话的原因?”苏沐秋问。

苏沐橙点头,叶修说:“不然呢?我们还能在一起谈恋爱啊?”

苏沐秋放心了,转头问苏沐橙:“沐橙,你做了什么礼物给哥哥啊?”

“一个娃娃。”苏沐橙回房间拿了自己缝制的娃娃。

苏沐秋接过,娃娃只有两个手掌那么大,身着白色长袖、蓝色牛仔裤,脸上神色温柔,面容与苏沐秋相似。

“沐橙,这是你自己做的?”苏沐秋看着手中的娃娃,问苏沐橙。

“是啊。”苏沐橙点头。

叶修补充:“这个娃娃,沐橙做了很久呢。”

苏沐秋听了心里柔软几分,笑着看着苏沐橙:“沐橙长大了。”

苏沐橙问苏沐秋:“哥哥,你喜欢我送你的礼物吗?”

“喜欢,特别喜欢!”苏沐秋说,对手里的娃娃爱不释手。

“其实我也为叶修做了个娃娃,按叶修样子做的。”苏沐橙拿出为叶修做的娃娃。

叶修惊讶:“原来我也有?”

苏沐橙为叶修做的娃娃是按叶修的样子做的,除了体型身高基本和叶修一模一样。哦,还有叶修的娃娃没有头发。

“……”叶修看着这个光头娃娃满脸复杂 旁边的苏沐秋已经笑喷。

叶修:“沐橙我在你心中是光头吗?”

苏沐橙解释:“不是啊,只是做在这个娃娃做头发的材料用光了,只能让它先光头啦,等买回材料才帮它做头发。”

叶修看着旁边毫不顾忌他颜面、笑个不停的苏沐秋,“沐秋给我点面子啊。”

“你要过面子吗?”苏沐秋问。

叶修:“……扎心了沐秋。”

苏沐橙在一旁看着他们相互打闹,眼睛笑意满满。

这样平凡而美好的日子,真希望能多停留会啊……

评论(1)
热度(38)
©暖枝江洲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