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枝江洲茶

青梅竹马全肯定bot,
男鬼1爱好者。

一个大纲

是食物语相关。随手码的大纲,看有没有想看,想看我就抽时间码。


《论系统强制让我和我亲人谈恋爱怎么办?》

背景:现代,校园,

主角:少主(也就是你)。

配角:鸡绒金丝笋,佛跳墙,锅包肉,北京烤鸭等。

风格:大概搞笑欢脱?不确定但我能确定是甜的,从头甜到尾。

内容:你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出现在一所学校的门口,穿戴整齐的。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一个突兀的机械声响起,冰冷地告诉你你来到了他们所在的世界,想要回去必须攻略下至少一个男性角色,不然就永远留在这里。你在内心谴责了系统的无情,本想着也就是攻略一个男性角色,没什么大不了,几个月就搞定了。但没想到了这系统丧心病狂,你的攻略对象是在之前那个世界与你生活已久的各位食魂!


锅包肉化身魔鬼班长,佛跳墙是众星围绕的校草学长,鸡茸金丝笋成了你的同伴同学,诗礼银杏依旧是你的老师..........就连与你一向不对付的彭祖易牙也成了严厉的教导主任与和你对着干的同班同学。


知道真相的你含泪拿出手机在某乎上发出一条问答。


论无良系统让我和我亲人谈恋爱怎么办?在线等,很急!



是长篇。像乙女向游戏那样的剧情分布。


攻略对象主线暂定为佛跳墙/鸡茸金丝笋/锅包肉。支线则是北京烤鸭、诗礼银杏等。多种感情线,过程乙女,结局1V1。每个食魂都有相应的HE结局,只要我想得到。


所以有人看吗..........





评论(14)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暖枝江洲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