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枝江洲茶

青梅竹马全肯定bot,
男鬼1爱好者。

【锅包肉×你】论被切开黑盯上怎么办?

校园pa,腹黑老师锅包肉×不良少女你。

私设如山,雷者慎入。

文笔渣,ooc有,不喜勿喷,接受意见。

我永远爱锅包肉——(尖叫)


你都不记得这是第几次被叫到办公室了。



你双手抱怀,过于宽大的外套罩在你的身上,显得你有些娇小,可又有谁会想到看似娇小的你能一人摞倒三个比你壮的男生呢。你吊儿郎当地站着,因为有些热外套袖子挽到臂弯,里面的校服短袖扣子一个没扣,露出还未长开的锁骨,放浪不羁的模样仿佛天不怕地不怕,眼睛却心虚地垂下,直勾勾地盯着桌面,动也不动,似乎被定格。



你面前的办公室转椅上坐着你的班主任锅包肉,他也是你的克星。锅包肉端着泡好的茶水,淡淡茶香在空气中散发,金色的眼睛带着笑意看着你,你却感觉被野狼盯上一般,内心想起了警报:凉了。



你是学校里有名的不良学生,闻风丧胆,让同学不敢靠近,老师头疼不已。虽然是不良学生但你从不欺凌同学,和同学关系还算可以,也很少惹事,打架斗殴什么的一只手就数的过来,除了时不时迟到、旷课、逃学和偶尔抓弄老师就没什么违纪行为。再加上你成绩不错,学校干脆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当做没看到。你得以继续在学校当你的小霸王,潇潇洒洒舒舒服服地享受你在学校当老大的日子。



直到锅包肉调任,接手你所在的班。你的噩梦就来了。



你时常怀疑锅包肉是不是天生克你,不然怎么每次违纪都能被锅包肉逮着。迟到碰上锅包肉在校门口值日,往英语老师杯里撒粉末被锅包肉看见,旷课去网吧玩儿半路遇上锅包肉.........总之就是非常惨了。



最典型的还是前天。前天锅包肉外出不在学校,去参加什么会议了。没人镇压的你打算放飞自我,干起老本行——逃课出去玩。



反正锅包肉不在学校,知道了也不能那我怎样。你想着,抱着一丝侥幸与窃喜,一路躲着监控,灵敏地爬上墙,再从墙头跳下去,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熟练到不行,气都不喘一个。



完美!你在心里大大赞扬了自己流畅的动作,嘴角上扬地抬起头,随后石化在原地。锅包肉站在你面前,笑眯眯地朝你招了招手,略显腹黑,“好巧啊。”



你:“......”我怀疑你专门在这里等着我来。



逃课被锅包肉抓拿的后果,就是你获得锅包肉办公室一日游、三千字的检讨和让全校师生知道你的文采——周一升旗礼上台朗读检讨。



你:锅包肉狠人,告辞。



你也曾想报复锅包肉,给他弄点恶作剧,但往往还没实施就被锅包肉发现了,随后你很悲催地被拽到操场做起引体向上,不做到三十个不准停,停一秒加一个。



才过去一天,不安分的你再次被锅包肉抓着把柄——当着全班同学的面儿戏弄老师让老师下不了台面。



“前天才罚过你,才过去一天你又不老实了,是不是嫌罚得不够重?”锅包肉对你说。



你理不直气也壮,“这可不怪我,是哪只蚂蚱自己跳进来的,刚好被我看到,课那么无聊,就像娱乐下课堂嘛!”



锅包肉挑眉,“所以这一切都是蚂蚱惹得祸,和你无关?”



你一本正经地点点头,“所以老师你也不应该罚我,应该罚蚂蚱去。我去给您抓来!”你脚底抹油准备开溜,却被锅包肉冷漠拎回来,“想跑没门,跟我去操场。”



那天你再次深刻感受到被引体向上支配的恐惧。



“既然蚂蚱跑了,那就只能由你来接受处罚喽。”锅包肉一脸无辜,“做三十个引体向上,不做完不准走。”



你:......
 锅包肉不是狠人,是魔鬼!



没办法,自己惹出来的事儿,哭着也要解决。你认命般地握住单杠,做起引体向上,锅包肉在旁边监督。



三十个引体向上,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刚开始的时候你还觉得轻松,大概做了十个左右,你就渐渐感觉到吃力,动作也慢下来,喘得厉害。



在一旁的锅包肉看着你在空中胡乱蹬着、不安分的脚,不知想到了什么,别过脸无声地笑了。



笑屁啊,我现在这样还不是你弄的!你瞪了眼偷笑的锅包肉,配上那涨红的脸蛋儿倒有几分撒娇的味道。



你慢腾腾地做完三十个引体向上,松开手稳稳落在地上,锅包肉说:“刚好三十个,回去吧。”



你仿佛拿到圣旨,得救般逃命似地离开了操场,生怕晚一秒会被锅包肉再来组引体向上。



晚上。

“锅包肉就是恶魔!”你咬牙切齿,狠狠地把笔尖往纸上戳,脆弱的纸张被你戳出个洞,笔尖不堪重负地缩进去不出来了,你把笔扔进垃圾桶,对过来串门的麻婆豆腐说,“我怀疑他就是天生克我的!不然为什么我每次违纪他都能刚好看见!”



坐在床边的麻婆豆腐把目光从手游上移开,放在你愤愤不平的脸上,说道:“那就说明你们很有缘啊。”



“有缘个鬼,我看他是故意的!”你翻白眼,拿过一旁充电的手机,拔下充电线,“不管他了,我作业写完了,我们双排吧!”



“好啊!”麻婆豆腐欣然应许。



让你对锅包肉改变态度是一次在校外打架,收拾了几个企图欺凌一位女生的男生。



本来这也没什么,被校方知道了也就是记过、写检讨,再被锅包肉罚做引体向上。不巧的是其中一个男生觉得被身材娇小的你收拾得落荒而逃很没面子,又打不过你,仗着家里有权有势,叫了几个同学一起举报给级长,甚至歪曲事实,说你欺凌同学他想阻止却被你打了。因为涉及到校园欺凌这个严重的事情,想到你平时的各种违纪行为,校方打算严肃处理。



于是上午刚打完架下午你就被拉到办公室挨批了。那名男生也在。



锅包肉上课去了,询问你的是级长。级长严肃地问你:“听说你在校外打架、欺凌同学了?”



你一向敢作敢当,自己做过的事从不否认,没做过的事死活都不会承认。“打架是,但我没欺凌同学。”



“可他说你欺凌同学,还把上前阻止的他给打伤了。”级长看向男生。男生讲起那件被他添油加醋、歪曲事实的事情来。



他还未说完,你便打断:“他说谎,他才是欺凌同学,我只是上前阻止。”



“证据呢?”级长问。



你哑然失声。当时在场的只有你、被欺负的女生和男生以及他的同伴,男生的同伴肯定已经站在男生这边,那名女生你不认识,也不知道在哪个年级哪个班。在男生的指认下,你仿佛成为了欺凌同学的一方。



级长看你沉默不语,以为你的沉默就是承认,说道:“你先跟他道歉,明天开始停课在家反省,一周后回校。”



男生得意洋洋地等着你的道歉,却不想你不肯:“我不。我又没做错,凭什么给他道歉、受罚?”



级长皱着眉,“除了他其他在场的人也指认是你欺凌同学,你不仅不知悔改,还血口喷人,太不像话了!你到底道不道歉?”



“我没做错事为什么要道歉?”你十分倔强,瞪着级长,不肯道歉。


级长被你气到不行,指着你半天说不出一句话。这时锅包肉回到办公室,胳肢窝下夹着教案,刚上完课回办公室休息。



“郭老师,你回来啦,你的学生在校外欺凌同学,被发现了还死都不承认,你去劝劝她吧!”一位老师看见锅包肉回来了,悄声对锅包肉说。



“哦?”锅包肉向你看去,你感觉到有人看着你,转头与锅包肉对视一眼,面无表情地转回去。



“发生什么事了?”锅包肉上前询问。



级长将原委告诉锅包肉,锅包肉像是无视男生存在一样,转头问你,“你校外打架了?”



“是。”你承认。



“你欺凌同学?”锅包肉问。



“没有。”你依旧不承认。



“究竟怎么回事?”锅包肉又问。



你纳闷刚刚级长不是给你讲了吗,嘴上一五一十地告诉了锅包肉。锅包肉若有所思。



“既然没有错,为什么让她道歉呢?”锅包肉对级长说。


“让没有错的人承认无中生有的过错可不是学校的风格啊。”锅包肉笑。


级长听了你的讲述也迷糊了,“他们所说的事实截然相反,你怎么知道她没撒谎?”



“因为我相信她。”锅包肉简单的一句让你心跳听了一拍,随后心跳加速运动。你不敢相信地看着锅包肉。



他今天是不是吃错药了?你想着,内心交织着疑惑、不敢相信,又翻涌着别样的情绪。



“光凭学生平时的言行就直接下定论,可不符合学校规矩啊。我看这事还是调查清楚再说吧,您说呢?”锅包肉看着级长。



“那行吧,你们先回去吧。”级长想了想觉得有道理,挥手放你回去了。



你暂时逃过停课处分,但校外打架斗殴这件事锅包肉不可能轻易揭过,于是你再次被锅包肉罚做引体向上。



这次你倒是乖乖认错,领罚准备回班,锅包肉却叫住你:“你的手怎么了?”



你右手臂有一块地方红肿不堪,那是你上午打架为了保护脑袋用手臂档棍子时留下来的,不是很大的伤,没伤到骨头,于是你就不在意了,“打架打的,不是很严重的伤,过几天就好了。”



“都肿了还不算严重?”锅包肉拉着你到校医室,“坐好我给你擦药。”



校医不在,大概有事暂时出去了。你坐在椅子上,看着锅包肉拿着棉棒坐在你身边,沾了药的棉棒轻轻擦在你伤口处,,凉又有些刺痛的感觉从手臂传来。



锅包肉抬眼看了眼你,“疼吗?”



“不疼。”你老老实实地摇了摇头。看着锅包肉为你处理伤口,动作温柔而小心,被刘海遮掩了些的眼眸是如水的温柔,安静帅气的面容不由得让你心动。



完了,你心里咯噔一下,我好像喜欢上锅包肉了。



你开始怀疑人生。






归档:以爱之名

评论(16)
热度(43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暖枝江洲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