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枝江洲茶

青梅竹马全肯定bot,
男鬼1爱好者。

【食物语乙女向】当他们发现你考试不及格

食物语乙女向,原著向,设定少主是学生。

因为灵感缺乏只带了锅包肉和诗礼银杏,不好意思啦orz。

 @暮光悄悄 你的点文到啦~请尽快签收,希望喜欢~

文笔渣,ooc有,接受意见,不接受喷。




锅包肉


你坐在桌前,看着面前红通通一片的试卷,眉头紧皱,苦恼着想着委婉地告诉锅包肉你不及格这件事。


很不巧的是锅包肉刚好来找你,“少主,原来您在这啊.........您藏什么?”


听到从背后响起的声音你被吓地差点跳起,手上动作却飞快,赶在锅包肉注意到试卷前塞进了抽屉,可惜关抽屉的声音太大还是被注意到了。锅包肉用探究的眼神看着你,你干笑:“没什么,对了你找我什么事呀?”你试图转移话题。


“那您为什么看起来那么紧张呢?”锅包肉问。


你笃定:“你眼花了。”


锅包肉没那么好糊弄,看着你紧张的神情和一直挡在抽屉前的动作,一下子就猜出来了,“您该不会是考试不及格了吧?”


“不存在!”你如同被踩中尾巴的猫,让锅包肉更加确定自己的想法。


“您能先从抽屉前挪开吗?”锅包肉说,不顾你的阻拦将未上锁的抽屉拉开,一张基本全红的试卷落入视线。


你看着锅包肉拿起试卷看了许久,心里想着,完了,这下要死了。


“三十分.......”锅包肉抬眼看你,露出一个有些危险的笑容,“一百五十分的试卷您是如何做到考到三十分呢?”


你不知道怎么回答,摸着鼻子干笑。


锅包肉接着说:“少主,我觉得您需要调教, 您不必慌张,我保证十天内就能让您的成绩提上来。”


你:“不是吧!?”


从那以后,瀑布上边做引体向上边报菜名变成了边做引体向上边解数学题。之后只要路过瀑布的食魂都会一脸惊悚地看着锅包肉在旁边念题目,你一边做引体向上一边口头回答。


食魂们:我家少主太爱学习了。


幸运的是锅包肉的特殊方法使你的成绩再也没不及格过,连一百一十都没下过。


你:确认过眼神,我家管家是魔鬼。



诗礼银杏


“你站那么远干什么?”


诗礼银杏目光从你惨不忍睹的试卷上挪开,看着躲得远远的你,顿时无语,心想我就那么可怕吗。


你怯怯地说:“我怕你骂我.......”


这次考试的题目都不难,尤其是语文,考前诗礼银杏都给你讲过,偏偏你就拿了个不及格,想着诗礼银杏可能会发怒,你就站远了点。


诗礼银杏:“.........过来,我给你讲题。”


你站过去,在诗礼银杏的示意下犹豫地坐在诗礼银杏旁边的椅子上,诗礼银杏说倒没责怪你,拿着一片鲜红的卷子直接给你讲起题。


此时阳光正好,温暖的阳光从窗口落下来,给你身旁的男人镀上一层金边,诗礼银杏清冷的五官也因此柔和下来。你撑着头看着诗礼银杏给你讲解语文卷子,头一次觉得无聊的阅读题竟如此有趣。


大概是因为诗礼银杏吧。






归档:以爱之名

评论(12)
热度(37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暖枝江洲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