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枝江洲茶

青梅竹马全肯定bot,
男鬼1爱好者。

【食物语乙女向】来个爱的抱抱?

食物语乙女向,当你向食魂们索抱他们的反应是...........

锅包肉/佛跳墙/吉利虾/一品锅/太极芋泥

瞎写的小段子,仅供娱乐。

文笔渣,ooc有,不喜勿喷,接受意见。



锅包肉

“抱。”你对锅包肉张开怀抱。


锅包肉:“.........”


锅包肉表情变得复杂,有诧异,也有饶有趣味。锅包肉像看陌生人一样地看着你,“您........今天是不是受什么刺激了?”


“没,我好着呢。”你说,依旧保持着索抱的姿势,“郭大爷,你到底抱不抱?”


锅包肉叹气,装作没听见你那称呼:“真拿您没办法,那就陪你一会吧。”锅包肉抱住你。


锅包肉的怀抱和你想象的差不多,温暖有力,你靠在他的胸膛上,听着他薄薄衣衫下跳动的心跳,嘴角弯起。


那是专属于你的心跳。



佛跳墙


“福公,抱我一下好不好呀?”你对佛跳墙说。


佛跳墙吃了一惊,漂亮的异色瞳划过诧异的情绪,“美人今天怎如此主动?”


“我主动不好吗?福公不喜欢这样的我吗?”你撇撇嘴。你好不容易拉下脸皮去求佛跳墙抱抱,没想到佛跳墙还怀疑你。


“喜欢,美人无论什么样子我都喜欢。”佛跳墙抱住你,“美人现在可开心了?”


佛跳墙身上特有的香味萦绕在你身边,钻入你鼻子里,给你种心安的感觉,你说:“开心,福公多抱我会呗。”


“都依美人。”


然后佛跳墙身上那香味在你身边围绕了一天,差点让鸡茸金丝笋认为你俩背着他做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


吉利虾


“抱抱~”你笑吟吟地对吉利虾张开怀抱。


吉利虾呆毛直接朝你比了个心,“少主,你这是.......这难道是示爱吗?”


“........算是吧,吉利虾你抱不抱我?“你说。


“抱!”吉利虾急哄哄地抱住你,头埋在你肩膀上,看上去有点像只小奶狗。


像只小奶狗。你想,轻笑声,反手抱住他,感受他的体温。



一品锅


“一品,一品,你现在有空吗?”你突然凑在他身边,撑头问他。


一品锅抬眼望向你,“有事?”


“有啊,能不能抱我一下?”你说,张开了你的怀抱。


一品锅:“.........不知羞耻。”


“没有不知羞耻,我就只向你一个人这么做而已。”你委屈了。


“抱抱我嘛。”你缠着他。


一品锅垂下眼睑,“我似乎说过我讨厌他人触碰。”


“就一会。”你可怜巴巴地说。


一品锅:“............依你便是。”


一品锅冷着脸,生疏又僵硬地抱了抱你,你抬头看着一品锅的脸,惊讶地发现一品锅脸上有一抹不明显的绯红,明显是脸红了。


“抱完了,你回去吧。”一品锅低头作画,试图掩盖自己脸红的事实。


你偷着笑离开。没想到看似冷冰冰的一品锅竟然那么纯情。


但你没看到一品锅未完成的那副画画的是你。



太极芋泥


“太极,抱抱我。”你对他说。


对比其他被你索抱得其他食魂,太极芋泥的态度过于淡定了,“这就是你给我的惊喜?可我。”太极芋泥放下羽扇,将你揽入他的怀抱,俯身在你耳旁说,“可我早已猜到,我的小少主。”


热气包裹着你敏感的耳垂,使你不争气地红了脸。


天不怕地不怕锅包肉也不怕的空桑少主被于师爷的那句小少主撩到心神全无。说出去易牙怕是要笑得头要掉。









食物语归档:以爱之名

评论(23)
热度(45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暖枝江洲茶 | Powered by LOFTER